裕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解決環境清潔問題--您有很多選擇   1. 任由髒亂 影響員工情緒健康,工作品質,企業形象盪然無存。 2. 全體員工動員清掃 清潔效果差,沒效率,佔用生產時間,影響產量。 3. 雇用清潔工 成本高,清潔效果差,沒效率,且清潔工難求。 4. 委任專業清潔公司 清潔間隔日數長,清潔效果差,沒效率。 5. 採用 飛樂牌 清潔機械系列 價格低廉,清潔效果佳,效率高,廠房永遠保持清潔─ 最明智的選擇。
關於裕菖實業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清潔消毒設備、環保節能設備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裕菖實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想更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,請點閱以下連結…

■ 服務訊息

專業製造「飛樂牌」掃地機、洗地機、吸塵機、充電機

■ 產品訊息

「飛樂牌」全自動充電機「飛樂牌」強力真空集塵機 PV-30G「飛樂牌」強力真空集塵機 PV-30B「飛樂牌」駕駛式洗地機 DB-33「飛樂牌」駕駛式真空掃地機 D-36B「飛樂牌」駕駛式真空掃地機 D-48B「飛樂牌」自走式真空掃地機 36-G

https://28634309.jetbean.com.tw亮韋工程有限公司

亮韋工程營業項目:管束水刀清洗、熱交換器拆裝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裕菖實業

聯絡人:王昭雄

Email:sal*****@fellowyc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67%

免費註冊

裕菖實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裕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2496477
聯絡人
王**
聯絡電話
06-2536611
服務類別
清潔消毒設備、環保節能設備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南市永康區鹽信街146巷39號
服務時間
週一至週五 AM 08:00 ~ PM 05:00
關鍵字: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裕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